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權教育議題海報暨四格漫畫創作競賽優選作品巡迴展,2月1日至2月12日展示廳展出,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楊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7/01/31 (最新編修時間 107/01/17 13:48:00)

名  稱:人權教育議題海報暨四格漫畫創作競賽優選作品巡迴展

時   間: 2月1日至2月12日

類   別:水彩畫

參 展 者:

桂林國小多年承辦高雄市106年度「友善校園」國民小學人權教育宣導學生學藝競賽------海報創作及四格漫畫,並將參賽組別劃分為低、中、高年級,透過人權教育宣導學藝競賽之「海報創作」與「四格漫畫」作品,充分發揮該年紀的創意發想與表現,將較抽象的國際青少年人權30條指標藉由畫作創意表現。
每個創作,或許使用大眾熟悉的語言,或許使用藝術家自行加密的符號,創作透過展覽的呈現,與觀眾進行溝通,並將藝術家的感動傳遞出去。
從本次468件參賽作品中,挑選出優選29件作品,藉由本次個展,將與觀眾互動溝通,並將重視世界人權的理念傳遞出去。

中海七賢 李岷澤(另開新視窗)|

中海七賢 李岷澤

中漫七賢 鄭旭廷(另開新視窗)|

中漫七賢 鄭旭廷

中漫博愛 羅定翔(另開新視窗)|

中漫博愛 羅定翔

低海新民 劉宣妤(另開新視窗)|

低海新民 劉宣妤

低漫十全 許恬綾(另開新視窗)|

低漫十全 許恬綾

高海七賢 林幸佑(另開新視窗)|

高海七賢 林幸佑

高海苓洲 黃宥榛(另開新視窗)|

高海苓洲 黃宥榛

高漫新上 周亮宇(另開新視窗)|

高漫新上 周亮宇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