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尚有座位3/17林育聖講座「聽說你在創業~創業的失去與得到」~未報名且有意參加者,當日14:15可直接進場(詳如內容)
*發布者: 周先生
*發布單位: 輔導組
*發布日期:108/03/18 (最新編修時間 108/03/17 17:32:00)

講 題:聽說你在創業~創業的失去與得到
主講人:林育聖(暢銷作家)
日 期:108年3月17日(星期日)14:30-16:30
地 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 演講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有方文化有限公司

  聽說你在創業—那你一定很多委屈吧
  每個老闆在創業之初,可能都想過要成為不一樣的老闆,但似乎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偏離了原本的初衷,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林育聖老師在前年年底選擇結束「每天來點負能量」七十萬粉絲團,回歸本業,專心經營文案公司,與公司夥伴一起為創業願景打拼,並在今年出版了第一本散文集《聽說你在創業》,原本只是想分享自己做老闆的心聲,卻在收集資料的過程,聽到許多老闆心中無法被言說的委屈,以及那些無法被理解的不滿。因比起冰冷的公司管理、經營策略、市場趨勢,他更想分享每個人內心的聲音,更想說出每個人的不容易。
  希望透過這次的演講,和每一位在創業路上認真努力的老闆們,好好聊聊我們不曾說出口的心酸話。


林育聖 簡介:
寫字的商人,做生意的文人,一個有創意的普通人。
2015年開了一間文案公司,而後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出頭,一生以文字為業,還在持續開拓更多文字可能性。

 
●公告事項: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6歲以上)

  本場講座已截止報名,尚有座位,活動當日14:00~14:15開放已報名者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15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註:
公教人員欲取得終身學習時數者,請先於本館網站報名取得名額後,再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演講當天並請至服務台簽到。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用水、食物入場。
四、演講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五、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六、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12

108.03.17林育聖主講「聽說你在創業~創業的失去與得到」DM(另開新視窗)|

108.03.17林育聖主講「聽說你在創業~創業的失去與得到」DM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