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尚有座位4/21苦苓講座「愛情的三不一沒有」~未報名且有意參加者,當日14:15可直接進場(詳如內容)
*發布者: 周先生
*發布單位: 輔導組
*發布日期:108/04/22 (最新編修時間 108/04/21 17:42:00)

樂活心靈.台灣加油系列講座

講 題:愛情的三不一沒有
主講人:苦苓(知名作家)
日 期:108年4月21日(星期日)14:30-16:00
地 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 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主辦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內容簡介:
說的是愛情,其實講的是人性──赤裸裸的情深慾重,要秤斤論兩的海誓山盟。
關於異性戀、同性戀,已婚、未婚、不婚的悲喜劇。
在愛情的世界裡,無法分享,只能獨占,也因人人想獨占,所以在愛情裡,每個人都顯得不堪。
且看苦苓大師談「何謂愛情的三不一沒有」?

●公告事項: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6歲以上)

  本場講座已截止報名,尚有座位,活動當日13:45~14:15開放已報名者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15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註:
公教人員欲取得終身學習時數者,請先於本館網站報名取得名額後,再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演講當天並請至服務台簽到。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用水、食物入場。
四、演講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五、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六、行動不便者參加本活動,無障礙動線請洽詢入口處服務人員。
七、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12

108年「樂活心靈.台灣加油系列講座」DM(呂捷+苦苓)(另開新視窗)|

108年「樂活心靈.台灣加油系列講座」DM(呂捷+苦苓)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