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親子野餐趣!3/9(六) 社教館野餐區,【綠野現蹤 慢活小港】親子野餐暨TES電動機車體驗!!報名送野餐墊、輕食、飲料及現場體驗電動機車試乘和療癒小盆栽製作,還有小朋友最愛YOYO家族一起動動跳跳,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者: 蘇組長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8/03/05 (最新編修時間 108/03/06 08:40:00)

綠野現蹤‧慢活小港【免費野餐慢活包】
3/9(六) 15:00-17:30野餐區,快來報名參加【綠野現蹤 慢活小港】親子野餐日!!現場有時下最夯的電動機車現場展示及試乘!
想為環境保護貢獻一點心力?就從這”部”開始,體驗完電動機車帶著野餐慢活包坐在草皮上,愜意享受下午好時光,不只大人開心,更有小朋友的最愛”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一起動動跳跳!!,還有療癒小盆栽製作,多項挑戰等你拿好禮~這麼豐富的活動,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報名就送【野餐慢活包】
組合內容:以午茶時光設計餐點內容,主張健康輕食無負擔! 內含輕食兩份、飲料兩份以及野餐墊乙張
兌換地點:餐車
※※餐點領取時間依現場公布為準
※※一人僅限報名一組別,不可重複報名

**活動時間時間:3/9(六) 15:00-17:3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野餐區(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歡迎民眾自行攜帶野餐墊、環保餐具一齊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賴瑞隆立法委員服務處
協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高雄市立社教館
承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新進廣告有限公司

活動辦法:請於活動前至網路報名,2人為一組,須於活動當天至服務台報到(需出示證件!!),領取野餐墊及兌換券,並於指定時間持券至餐車領取餐點,※※兩人為一組,並於報名表上填寫同組另一位夥伴名稱,活動當天至服務台出示證件查驗(兩位都要),即完成報到。

※※現場更有加碼免費好禮,凡年滿60歲,出示證件,即可獲得,快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野餐趣~
※※現場禁止野炊烹煮及熱湯
詳情 https://bit.ly/2XCIZPy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