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19劇場版電影院「沙丘」特映會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1/02/14 (最新編修時間 111/02/17 14:14:00)

播映片名:沙丘
播映時間:111年2月19日(六)14時30分
播映地點:社教館演講廳
類型:動作、科幻
片長:155分
中文字幕/英語發音
級別:保護級
參加對象:限6歲以上民眾

【劇情介紹】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著名同名小說,【沙丘】講述一個神祕又性格強烈的英雄之心路歷程,本片講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的故事,他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參加方式】2月7日(一)上午10時起至2月18(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1000名,額滿提前截止。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4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本活動由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播放】

【防疫措施】
★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採實聯制,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注意事項】
一、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二、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三、電影播映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四、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五、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六、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沙丘(另開新視窗)|

沙丘

沙丘海報(另開新視窗)|

沙丘海報

* https://bit.ly/3qv5kPn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