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1(六)酷兒幸福電影院《迷失安狄》性別議題影片,9月19日上午10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觀賞!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1/09/28 (最新編修時間 111/09/28 16:20:00)

片名:迷失安狄
播映日期:111年10月1日 14:30-16:30
類型:性別議題
地點:社教館 演講廳
片長:109分 中文字幕/國語發音
級別:保護級
參加對象:6歲以上民眾


2020 香港同志影展
2020 大阪亞洲電影節
2020 紐約亞洲電影節 – 主競賽單元
2020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 閉幕片
2020 德國五湖影展
2020 高雄電影節

【電影簡介】
《迷失安狄Miss Andy》故事敘述跨性別者Andy、外籍移工蘇荷以及聽障少年阿德,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相遇,並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活著比死亡更需要勇氣,他們在這座困頓且冷漠的城市中,為自己點起一盞叫做希望的燈。

【關於電影】
林心如首度擔任電影監製,對《迷失安狄》寄予厚望,期許能透過這部電影展現社會百態,並深刻揭露跨性別者、外籍移工以及聽障者的困境,更請來林心如合作多次的編劇搭檔杜政哲,在銳利的社會犀利描繪之下,依舊帶著柔軟的感性。

【參加方式】9月19日(一)上午10時起至9月30日(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150名,額滿提前截止。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3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播映後,分享觀影心得的民眾,可獲贈小禮物喔!!

【本活動由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播放】

【防疫措施】
★ 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請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建議參加活動者應接種滿兩劑(以上)疫苗。
★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 本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滾動式修正。

【注意事項】
一、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二、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三、電影播映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四、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五、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六、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迷失安狄(另開新視窗)|

迷失安狄

迷失安狄海報(另開新視窗)|

迷失安狄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