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8《音速小子2》週末蚊子電影院,看免費電影還可參加抽獎喔!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1/10/07 (最新編修時間 111/10/07 14:10:00)

片名:《音速小子2》
播映時間:111年10月8日晚上7時
地點:社教館露天劇場
類  型:動作、冒險
級 別:普遍級
片長:122分
中文字幕/國語發音


【電影介紹】
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

【抽獎活動】
111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流線玻璃瓶、4吋手持電扇、體重計、不鏽鋼保鮮盒及康寧三件餐盤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111年10月22日播映「白日夢外送王」,敬請期待!

【防疫措施】
★ 除飲食外,請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建議參加活動者應接種滿兩劑(以上)疫苗。
★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 本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滾動式修正。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三、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音速小子2(另開新視窗)|

音速小子2

音速小子2海報(另開新視窗)|

音速小子2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