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5/6酷兒幸福電影院《82年生的金智英》性平議題影片,4月24日上午10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觀賞!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2/05/01 (最新編修時間 112/05/01 10:07:00)

片名:82年生的金智英
播映日期:112年5月6日 14:30-16:30
類型:性平、劇情
地點:社教館 演講廳
片長:119分 中文字幕/韓語發音
級別:普遍級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改編自韓國暢銷話題同名小說 令韓國社會正視女性所受到的差別待遇和限制
★繼《熔爐》《屍速列車》鄭裕美攜手孔劉三度合作 詮釋現實夫婦
★「BTS防彈少年團」團長南俊 網路直播推薦原著
★一部國會議員、政策立案者必看的轟動之作!

【電影簡介】
金智英(鄭裕美 飾)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
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孔劉 飾)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大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參加方式】4月24日(一)上午10時起至5月5日(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150名,額滿提前截止。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3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前40名入場民眾填寫問卷,映後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承辦單位:財政部高雄國稅局新興稽徵所、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本場所人潮聚集,不易保持社交距離,建議戴口罩。

【注意事項】
一、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二、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三、電影播映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四、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五、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六、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82年生的金智英(另開新視窗)|

82年生的金智英

82年生的金智英 海報(另開新視窗)|

82年生的金智英 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