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青少年親子閱讀幸福列車─青春愛閱‧伴我同行』帶你跳脫『青春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有點小煩惱』的迷思~~歡迎愛自己的青少年邀爸爸媽媽orㄚ公ㄚ嬤組隊報名參加,同來探索生命故事,尋找人生價值。(詳閱內容)
*發布者: 林先生
*發布單位: 輔導組
*發布日期:104/07/07 (最新編修時間 104/07/07 10:46:00)

凡參加第一~至第五堂課程2次,並參加第六堂課程之親子,即贈送小港故事繪本一册(定價300元)。

是否還記得 童年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但是 生命不只是快樂
陰影飄過 風雨也會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和我的家人 一起向著目標手牽手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我們在閱讀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閱讀,真的可以很不一樣!』,青少年學生在此青春狂飆期,除了學校課本的學習外,更需要經由多元閱讀跳脫既有的框架,有更多更深入生命故事或具啟發意義與價值的學習。

在這個電腦資訊爆炸的世代,3c產品逐漸取代傳統的閱讀模式,所以更要將實體的閱讀習慣深植在家庭裡、親子間。愛閱讀的孩子,才會自動自發將閱讀變成終身學習的一部份,一輩子受用無窮。愛閱讀的父母,定能激盪出親子間美麗的火花,分享彼此生命的美好。

我們將邀請專業講師帶領閱讀活動,以啟發豐富的情感及敏銳的感知能力,透過推行「青春愛閱‧伴我同行」活動,展現閱讀的魅力,進而讓親子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期盼父母和孩子一同來徜徉在閱讀的世界裡,為自己開啟一扇世界的窗,譜出親子關係美麗的樂章。歡迎愛自己的青少年及愛孩子的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親子組隊報名參加!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書香推廣協會、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二)協辦單位:高雄市小港區公所
(三)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大林煉油廠
(四)活動時間:104年7月4日-8月8日,每週六10:00~12:00。
(五)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講廳、4F成教教室(第一場演講廳,第二~六場4F成教教室)
(六)參加對象:國小5、6年級(含目前國小4年級)及國中1年級的親子(1大1小)。
(七)報名方式:每場講座或課程舉辦當週的週一上午08:30開始,至社教館網站“講座親子活動”網頁報名。
(八)活動內容及師資學經歷簡介: 詳如附件。

青春愛閱‧伴我同行-1(另開新視窗)|

青春愛閱‧伴我同行-1

青春愛閱‧伴我同行-2(另開新視窗)|

青春愛閱‧伴我同行-2

* 活動內容及師資學經歷簡介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