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活動剪影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活動日期:108/06/30至2019/07/01

「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6月29於本館熱鬧開打。本賽事是高雄市三對三籃球比賽中規模最大賽事之一,選手來自台南、屏東及彰化遠征隊伍,共有196所學校學生自發性參加,總隊數計364隊、1,400多名選手自6月29日至7月1日連續三天熱血開打,戰況激烈,熱血沸騰!

這場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本館、高雄市小港區體育會共同主辦;小港高中、小港醫院、T.B台灣籃球工作室、小港區農會、高捷公司協辦;智崴全球公司、中油公司、中鋼公司、台船公司贊助的「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今年已邁入第8屆辦理,分9個組別比賽,分別為國小男子組、國小女子組、國一男子組、國二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大專男子組及大專女子組。參賽年齡層從國小一年級至大學四年級。

主辦單位體恤多年來初賽場地在戶外,選手飽受日曬之苦,特別商借鄰近小港高中新落成學生活動中心優質賽場,讓熱愛運動的學子們,盡情揮灑青春汗水,又不用擔心紫外線的猛烈襲擊,開心運動拿獎金!3天賽程期間,小港健康學園守護神小港醫院熱心支援護理師,為受傷選手提供優質醫療服務,共同為青少年打造一場既熱血又安全的熱鬧賽事。

29日開幕典禮,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主持開幕式,小港高中陳建民校長,小港醫院郭昭宏院長等來賓,特別來共襄盛舉。為提高選手士氣,主辦單位砸高額總獎金10萬元,並依各組參賽隊數按比例分配各組獎金金額,讓選手們在高獎金與公平分配的賽事制度下,開啟暑假活動的好運氣!

因應2020年東京奧運已將3對3鬥牛納入正式比賽項目,開幕現場安排專業級示範賽,讓大小選手們大開眼界,見識高水準球技!大會也藉著這場運動賽推廣108年度「青春專案」,宣導青少年在暑假中落實反吸毒、反霸凌、反幫派、反暴力、反援交、交通安全及防溺等運動。

為讓選手們都能掌握賽程進度,大會延續去年辦理成效絕佳的line官方群組,成立『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群組,即時發布賽場檢錄場次,避免選手錯過比賽憾事。另於社教館FB直播賽場現況,讓遠端的球魂與家人們,也能觀看選手比賽現況。另為讓選手們善用等候比賽的空檔,賽程期間特別開放體能訓練工房、超視界AR/VR體驗房、飛碟球機、KTV室、DISCO室等休閒場域,提供選手在刺激的競技場外有個紓解身心的娛樂空間。

各組獲獎名單如下:

國小男子組第一名「光華國小隊」、第二名「港小我最火隊」、第三名「帝光隊」、第四名「桂林國小隊」、第五名「海嘯兄弟隊」、第六名「哥吉拉隊」、第七名「魯蛋隊」、第八名「一歲就比你強隊」。

國小女子組第一名「光華國小隊」、第二名「勝利A隊」、第三名「陽明TF2隊」。

國一男子組第一名「球戰天下隊」、第二名「明義C隊」、第三名「三個傻瓜隊」、第四名「最多6個字母隊」、第五名「山中傳奇隊」、第六名「大鎖連線中隊」、第七名「胖胖兵隊」、第八名「胖胖戰士隊」。

國二男子組第一名「卡啦馬腿堡隊」、第二名「今年冠軍隊」、第三名「美中A隊」、第四名「傳翔帶我飛隊」、第五名「真理褲使者隊」、第六名「殘障老人隊」、第七名「旗津飛人隊」、第八名「獅毛隊」。

國中女子組第一名「鳳甲國中A隊」、第二名「中山A隊」、第三名「中山C隊」、第四名「美濃國中隊」、第五名「中山B隊」、第六名「建興國中B隊」。

高中男子組第一名「雲家檸檬隊」、第二名「二年甲班隊」、第三名「惟尼愛德銘隊」、第四名「高雄要什麼隊」、第五名「海青A隊」、第六名「李記牛肉隆隊」、第七名「娛樂性質隊」、第八名「AKA民族隊」。

高中女子組第一名「小港高中C隊」、第二名「我不會念這隊」、第三名「小港高中D隊」、第四名「便擔用攤瓷雌隊」、第五名「海青工商隊」、第六名「裁判說的都隊」。

大專男子組第一名「胖子隊」、第二名「必勝客外送隊」、第三名「韓國魚兒水中游隊」。

大專女子組第一名「回眸一笑閃到腰隊」、第二名「小港ABC隊」、第三名「蛋花湯隊」。

|01-選手報到(另開新視窗)|||
*

01-選手報到

|02-交通安全及性平宣導(另開新視窗)|||
*

02-交通安全及性平宣導

|03-規則講解(另開新視窗)|||
*

03-規則講解

|04-選手準備開幕(另開新視窗)|||
*

04-選手準備開幕

|05-3分球拿獎金(另開新視窗)|||
*

05-3分球拿獎金

|06-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頒發獎金給投中3分球選手(另開新視窗)|||
*

06-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劉靜文專門委員頒發獎金給投中3分球選手

[更多照片]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