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開始巡迴啦!4月9日社教館演藝廳演出,歡迎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觀賞!
*發布者: 蘇組長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6/03/27 (最新編修時間 106/03/29 10:03:00)

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
演出時間:106/4/9 14:30
演出地點:社教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GOJUja
影片介紹:https://goo.gl/3kHM5f

【節目介紹】
等了將近一年,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終於開始巡迴啦!這次總共有6個劇碼!表演時間為110分鐘,用好玩的故事與臺下的觀眾做有趣互動;用好聽的故事,感動大人小孩的心;用幽默的故事,讓孩子們帶著歡樂回家。

◎ 野餐中的豬先生為何會變成奇怪的動物呢?
◎ 膽小的浣熊能從冒險中找到藏在心裡的勇氣嗎?
◎ 新版三隻小豬裡居然有糖果屋!?鋼鐵屋!? 大野狼該如何是好?
◎ 神秘消失的胖胖兔到底去哪裡了?
◎ 古箏女俠該如何用音樂打敗壞人?
◎ 100隻小雞與大野狼又會擦出什麼火花?
好多好多的故事,張爸爸~趕快告訴我們啦!

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巡迴演(另開新視窗)|

2017年度張爸爸說故事劇場巡迴演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