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永續環保--愛惜生命》2018新存在主義,5月23日至6月3日展示廳展出,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楊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7/05/22 (最新編修時間 107/02/14 16:54:00)

藝術策劃 :
一、規劃主題牆,《永續環保--愛惜生命》為主題聯結的新存在主義聯展,展覽藝術家包含台灣具有現代到後現代風格的在地資深藝術家、大專院校教授學者、新銳藝術創作者,本次展覽作品多元豐富,作品展出以水彩、油畫、國畫、書法、雕塑、陶藝、多媒材藝術…等,各種藝術表達形式來表現,具有新存在主義精神的《永續環保--愛惜生命》。針對本次主題以各種媒材表現在50*50*5 cm特製木框的畫作。
二、個人風格展區: 呈現每一位參展藝術家的個人風格作品,以30號以上作品為原則。
三、計畫本活動,擴大群眾參與藝術,以VR(虛擬3D實境)結合藝術觀念, 藝術QRCode + 虛擬3D實境導覽,以呈現當代藝術,讓群眾深入了解現代與後現代藝術,及新存在主義藝術。是以網路藝術活動結合實體展出的新型態。
四、展覽作品與成果展後印製DM。
展覽目標,是以新存在主義之思維,連結世界藝術思潮,揭示終極盼望推動藝術,與愛地球,關懷環境永續與愛惜人類生命。並希望能與藝術界同好,一同展望未來,追求更高之精神美。並與聯合國的主題目標結合《永續環保--愛惜生命》,推動藝術實踐美學。

黃宏茂 無汙染的期盼2017雕塑(另開新視窗)|

黃宏茂 無汙染的期盼2017雕塑

王以亮  神曲之域 (另開新視窗)|

王以亮 神曲之域

曾俊義  變動中的磁場(另開新視窗)|

曾俊義 變動中的磁場

陳怡月  不可讓海平面升高(另開新視窗)|

陳怡月 不可讓海平面升高

謝德正  生命裡最美的眼神 攝影(另開新視窗)|

謝德正 生命裡最美的眼神 攝影

李彩華  揮別極端氣候(另開新視窗)|

李彩華 揮別極端氣候

鄧枝龍  書法(另開新視窗)|

鄧枝龍 書法

莊正德  靈動201(另開新視窗)|

莊正德 靈動201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