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銀的書畫與雕塑3月29日至4月9日展示廳展出,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楊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8/03/28 (最新編修時間 108/02/26 17:06:00)

名  稱:銀的書畫與雕塑

時   間: 3月29日至4月9日

類   別:書畫與雕塑

參 展 者:黃建和

在清華與東吳化學系連續專任44年,發表論文與獲得專利各數十件,認識化學,知道傳統書畫的顏料是毒害的化學品,危害環境,需要改進。
與中科院材料單位合作研究計28年,個人也創辦“美國電鍍兼表面處理學會台北分會”與“台北市電鍍學會”,曾贈送老人銀戒指十餘年,對於金屬材料有所認識,所以發展此非毒性的銀書畫與雕塑。
個人作品中以銀為主要材料,並配合非毒性的金、鈀、銅與鐵金屬,在全程無化學品的製程中,於陶瓷、石頭與金屬板上書畫或雕塑,進一步將作品於高溫處理後,就不怕水、火、光照、蟲咬與老化,成為非毒性又恆久的藝術品。
利用本次展覽,希望能介紹給各界此無汙染又恆久的藝術領域。

作品一(另開新視窗)|

作品一

作品二(另開新視窗)|

作品二

作品三(另開新視窗)|

作品三

作品四(另開新視窗)|

作品四

作品五(另開新視窗)|

作品五

作品六(另開新視窗)|

作品六

作品七(另開新視窗)|

作品七

作品八(另開新視窗)|

作品八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