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20(六)17:00「青春躍動一起來」開幕盛典暨演唱會,即日起本館服務台免費索票!!看演唱會還能抽光陽機車、iphone-Xs Max 64G智慧型手機、微星電競筆電、PHILPS 65型4K電視等好獎喔!
*發布者: 蘇組長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8/04/09 (最新編修時間 108/04/09 14:12:00)

108年全中運會~「青春躍動一起來」開幕盛典暨開幕演唱會,自即日起免費開放索票,票券須簽名領取,每人限索兩張,欲索票者,請出示身份證件,因演唱會音量關係,故7歲以下之孩童不建議入場。

全中運開幕盛典暨開幕演唱會時間:4/20(六)17:00

108年全中運開幕表演由台新藝術獎獲獎劇作藝術總監劉建幗與奇巧劇團統籌企劃執行,近二十個參與單位,超過四百七十名表演者的專業表演團隊與高雄在地全台獨有的高雄學校五大藝術聯盟(高雄市音樂聯盟、高雄市轉動聯盟、高雄三太子藝術聯盟、高雄市鼓藝聯盟、高雄市合唱聯盟共同攜手合作,一起點亮高雄,展現豐沛表演能量與魅力。
另108年全中運開幕顛覆傳統運動會印象,讓民眾從白天到晚上歡樂玩不完,開幕晚會將是星光熠熠,齊聚新世代人氣歌手、流行搖滾勢力打造跨界演出,除了由「活動最強場控」、同時也是高雄女婿的黃鐙輝、曾子余聯手主持,表演歌手有最夯的八三夭樂團、天后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奪冠的閻奕格,以及全新出發出發的F.I.R.飛兒樂團要在晚會上首度曝光。108年全中運吉祥物「鯨寶」、「珊娃」的主題曲等,就要讓進場觀眾High翻現場,感受到高雄人的創意與熱情。
108年全中運於4月20日至25日在高雄市國際游泳池、國家體育場等場地展開競技,匯聚全國22縣市、1萬5千名選手切磋競技。競賽種類共19項,包括必辦的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角力、拳擊等15項,另選辦有擊劍與現代五項,並推薦滑輪溜冰、木球為示範項目。
如欲深入瞭解全中運可於FB搜尋「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或至「108年全中運官方網站(http://sport108.kh.edu.tw/Module/Home/Index.php)」瀏覽相關訊息,歡迎大家共襄盛會,自即日起免費索票並提供摸彩。摸彩獎項有光陽機車、iphone-Xs Max 64G智慧型手機、微星電競筆電、PHILPS 65型4K電視等,摸彩品非常豐富共值百萬元。請詳見官網,票數不多,先搶先贏!

1.開幕盛典入場券,索取地點如下:
(1)108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苓雅區中正一路99號3樓)。
(2)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三樓服務台(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
(3)高雄市社會教育館(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4)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喜憨兒咖啡廳書櫃(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 以上(1)至(4)索票地點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09:00至16:00。
(5)大眾廣播電台(kiss radio,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10:00至18:00,民權二路6號34樓之2)。
(6)享溫馨KTV-高雄巨蛋店、高雄建國店、高雄博愛店、高雄五甲店、高雄五福店、高雄大寮店、臺南中華店、臺南安平店、屏東店,星期一至星期日,每日10:00至18:00。

2.賽事觀賞摸彩券,索票地點如下:
(1)各競賽場地服務台。
(2)108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苓雅區中正一路99號3樓)。

詳情: https://bit.ly/2YBCCfX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