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2月21日沙丁龐客劇團《阿醜奇遇記》兒童劇,趕緊來聽聽小丑怎麼說故事、演故事,幻化各種角色吧!保證讓你充滿歡笑、療癒心靈!售票進場,歡迎市民踴躍購票觀賞!!
*發布者: 蘇組長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8/12/17 (最新編修時間 108/12/17 09:03:00)

沙丁龐客劇團《阿醜奇遇記》
演出時間:108年12月21日14:30(14:00進場)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

演出內容:
從前從前,有一個其貌不揚的年輕人,大家都叫他「阿醜」。大家一看到他,都會忍不住笑出來。他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甚至就連要去考試都會被擋在門外!難過的他,想起了母親跟他說過:在一座深山中,有三個能解答一切問題的精靈。他想問問精靈自己為什麼這麼地不幸?
於是阿醜動身尋找精靈,踏上充滿驚險與奇幻的旅程。阿醜卻在過程中發現,人們居然不再嘲笑與欺負他了,而他的問題也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因為在旅程當中,一切都獲得了解答……
這是一齣結合古典音樂、面具、小丑、默劇、物件與多媒體的音樂劇場。將運用最簡單但具創意的方式,帶領觀眾進入這充滿奇幻與冒險的成長旅程。同時,也幫助孩子打破框架與刻板印象,讓他們在看戲快樂中,也能得到正向、積極、善良的成長啟發!

小丑說書 親切可愛
沙丁龐客劇團的招牌,就是如同豆豆先生、卓别林一般的戲劇小丑。沒有誇張嚇人的妝容,只有逗趣幽默、靈活細緻的表演技巧。他們將帶大家跟著阿醜一起冒險,身歷奇境。
趕緊來聽聽小丑怎麼說故事、演故事,幻化各種角色吧!保證讓你充滿歡笑、療癒心靈!

詳情 https://bit.ly/36xCmSU


活動海報1(另開新視窗)|

活動海報1

活動海報2(另開新視窗)|

活動海報2

活動海報3(另開新視窗)|

活動海報3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