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酷兒幸福電影院「舞尖革命」3/22演講廳播映,記錄全男性舞團—蒙特卡洛托卡黛羅芭蕾舞團,徹底顛覆芭蕾優雅傳統,3/9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6歲以上民眾踴躍報名觀賞!
*發布者: 鄭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03/16 (最新編修時間 109/03/17 11:37:00)

社教館新推出【酷兒幸福電影院】活動,精選優質性別平等影片,期盼型塑多元文化,深化性別平等的意識。109年3月22日(日)下午2時30分將於演講廳播映「舞尖革命」同志議題紀錄片,3月9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90名,額滿提前截止,本片為保護級,參加對象限為6歲以上觀眾,歡迎踴躍報名觀賞。

片名:舞尖革命
播映日期:109年3月22日 14:30-16:00
地點:社教館 演講廳
類型:同志議題、紀錄片
片長:90分
級別:保護級 (限6歲以上)
英語發音/中文字幕

【電影介紹】
2017 邁阿密Out Shine同志影展 - 最佳觀眾紀錄片
2017酷兒影展開幕片
HotDocs 國際紀錄片影展
多倫多InsideOut同志影展

為第一部記載頗具世界聞名並且已有40年歷史的蒙地卡羅托卡黛羅芭蕾舞團。這個舞團成立於1974年,結合純喜劇、超凡的技術和對芭蕾的熱愛,以讚頌古典芭蕾中美感的展現和本質的荒謬,使舞團旋即成為一個全球現象。舞遍30個國家,超過500個城市;集剛勁與柔美於一身,閃亮耀目、熱鬧歡笑的效果,贏得各界激賞,也使得遍及全球的粉絲群親切地直稱他們為「雄糾糾」(The Trocks)。
被譽為「世界上最幽默的舞台表演」的全男性舞團—蒙特卡洛托卡黛羅芭蕾舞團(Les Ballets Trockadero de Monte Carlo),他們走到哪裡都是焦點。風格犀利戲謔、同時舞技又精湛無比的特色,雖受到許多傳統芭蕾擁護者的議論與批評,卻也引起廣大鐵粉的關注與追隨。更有趣的是,團員們全部都是模仿女演員的動作,在一個個介紹演員時也全以「她」之稱,並且予以每人冠上一長串的俄羅斯藝名。他們的表演,總讓觀眾發噱叫好叫座。
羅比‧哈特自1986起創作和執導了多部獲獎的國際紀錄片。此部紀錄片羅比‧哈特為製片,他的妻子芭比‧喬‧哈特擔任導演,加拿大紀錄片「黃金夫妻檔」共同創作。他的名下有超過60部紀錄片,並且曾執導於歐洲、亞洲、非洲、拉丁美洲、美國和加勒比地區;他也在他的家鄉魁北克蒙特屢和其他加拿大城市製作過多部廣受好評的電影。在他創立的公司Adobe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三十年歷史中,曾經經手過紀錄片劇集、專題單元、紀實長片、戲院首映及國際發行。

【參加方式】3月9日(一)上午10時起至3月22日(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90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bit.ly/2QMMam7(社教館活動報名系統)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3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COVID-19疫情】防疫措施如下:
1.參加民眾需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
2.禁止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3.參加民眾需配合列冊,包含姓名、連絡電話及通訊地址。就座時請依館方引導隔座位入席。
4.「65歲以上者」或「慢性病患者」或「身心障礙者」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重症高風險族群,請避免參與活動。
5.活動日前14天內若有出國旅遊史者,為維護個人及其他民眾健康,一律禁止參加!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0322舞尖革命活動海報(另開新視窗)|

0322舞尖革命活動海報

舞尖革命(另開新視窗)|

舞尖革命

舞尖革命(另開新視窗)|

舞尖革命

* https://bit.ly/2QMMam7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