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3/28週末蚊子電影院《黑魔女2》迪士尼反派經典發威! 提醒您~防疫期間,若遇天候不佳,取消播映哦!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03/20 (最新編修時間 109/03/27 13:59:00)

為配合防疫,請前來觀賞影片的市民朋友,須量測體溫及填寫姓名、電話及住址,並請配合提早進場!

片名:黑魔女2
播映時間:109年3月28日晚上7時30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取消播映)
類  型:奇幻、冒險
級 別:保護級
片長:118分
中文字幕/英語
【電影介紹】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兩邊戰火一觸即發!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梅菲瑟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當菲力浦王子鼓起勇氣在大日子和魔域女王的奧蘿拉求婚,兩人的心意卻引起王國背後有心人的操弄。
菲力浦邀請奧蘿拉與梅菲瑟到城堡與他的父王、母后相聚,菲力浦的母后英格麗卻試圖挑起人類和魔域梅菲瑟之間的戰爭,不但奧蘿拉公主與的梅菲瑟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殲滅計畫,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抽獎活動】
109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冷水壺、隔熱餐盒、圓柱枕、收納椅及吹風機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4月11日播映「阿達一族」,敬請期待!

【COVID-19疫情】防疫措施如下:
1.參加民眾建議配戴口罩並提早入座,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座位請擴大間距,活動現場備有乾洗手劑供自行消毒。
2.禁止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3.「65歲以上者」或「慢性病患者」或「身心障礙者」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重症高風險族群,請避免參與活動。
4.活動日前14天內若有出國旅遊史者,為維護個人及其他民眾健康,一律禁止參加!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黑魔女2海報(另開新視窗)|

黑魔女2海報

黑魔女2(另開新視窗)|

黑魔女2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