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墨語藝緣-林愛華師生展》11月13日至11月24日展示廳展出,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林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11/09 (最新編修時間 109/09/02 11:03:00)

名 稱:墨語藝緣-林愛華師生展
時 間:109年11月13日至109年11月24日
類 別:水墨.書法。
參 展 者:林愛華師生。
展出內容: 本次60件作品古樸水墨、書法一藝術涵養呈現出高水準書畫之美。
墨語藝緣-林愛華師生展意義非凡。每幅畫都是一個美的生命故事,藝術創作像一首充滿動感音樂旋律、富有生命力的詩歌。藝術家創作能量,除生活本身,掌握吸取藝術的養分,每一個直覺都是靈感的動力;而靈感是大自然悄悄給予的言語,它源源不斷激發、藝術家創作思維與毅力。隨著科技時代不斷的進步、藝術的詮釋也多元化。「當下既是的生活美學」應是每位藝術工作者、心靈的追求,不負眾望。

作品1(另開新視窗)|

作品1

作品2(另開新視窗)|

作品2

作品3(另開新視窗)|

作品3

作品4(另開新視窗)|

作品4

作品5(另開新視窗)|

作品5

作品6(另開新視窗)|

作品6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