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愛益無限.台灣加油-2020『那個民歌時代』公益演唱會」7/4(六)懷念登場,6/22(一)10:00開放網路報名。
*發布者: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06/11 (最新編修時間 109/06/22 09:00:00)

「愛益無限.台灣加油-2020『那個民歌時代』公益演唱會」7/4(六)懷念登場,6/22(一)10:00開放網路報名。

●須事先網路報名,本館演藝廳共500個名額,報名時請填上【真實姓名】及【電話】,報名成功者取得1組【報名序號】。活動當日13:30-14:15需憑【報名序號】、【姓名】及【電話】換取票券1張,供1人入場,如姓名異常或假冒,本館有權利要求出示身分證件,經查驗姓名不符或未帶證件者,取消報名資格,不得索票。14:00開始進場,請憑票券對號入座。逾時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

●主 題:愛益無限.台灣加油~2020『那個民歌時代』公益演唱會

●日 期:7月4日(星期六)14:30-17:00

●地 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活動宗旨
  愛益獅子會於2016年由獅友共同以「愛做公益」之理念下成立,且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愛益獅子會無私無我的奉獻與用心服務,凝聚成ㄧ股堅強意志的行動力,對社會關懷從不間斷,並與許多企業與社團攜手投入社會關懷行動,讓愛心傳遞無遠弗屆。
  中油自1946年成立至今,追求營利之同時仍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嚴格把關油品品質與環境保護,更致力社會關懷行動、扶助弱勢、獎助菁英、贊助藝文活動、關心地方人文與社區發展多面向之經營。中油已不再是重工業、高汙染的代名詞,在工藝與藝文的領域,中油深耕投入。中油秉持『一日中油,終身中油』之理念,照顧社區居民的『暖心企業』創造一場又一場的人文活動。
  民歌年代是所有年長市民美好的回憶,愛益獅子會與中油攜手合作「愛益無限.台灣加油~2020『那個民歌時代』公益演唱會」,將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獻給所有的聽眾們。同時以公益的方式傳達溫暖正能量,用最美好的歌聲,豐富你我心中最期盼的幸福回憶與浪漫情懷。期許帶動市民、員眷、獅友等人『伸出雙手做公益.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友善社會!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愛益獅子會
●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東耘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本館網路報名】將於6/22(一)10:00至7/3(五)12:00開放網路報名,600個名額,額滿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eX5NkS

請各位珍惜資源,勿佔名額,若您報名成功,卻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於活動前的上班日(7/3星期五 中午12:00前)至網站取消報名(路徑:【活動報名】→右上角的【取消報名】或來電通知本館(7/3星期五 中午12:00前),電話:803-4473分機206,以利其他人報名並保障大眾之權益。

●【COVID-19疫情】防疫措施:
1.請參加民眾佩戴口罩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2.禁止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用水、食物入場。
四、活動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五、交通路線:捷運R3站下車由3號出口出站,沿學府路步行約7分鐘,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六、行動不便者參加本活動,無障礙動線請洽詢入口處服務人員。
七、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八、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06

活動海報(另開新視窗)|

活動海報

* https://www.kmseh.gov.tw/07_class/lectures_detail.php?bull_id=938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