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8/8週末蚊子電影院《壞壞萌雪怪》魔法、友情、冒險的奇幻返鄉之旅!! 提醒您~若遇天候不佳則移至體育館。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07/27 (最新編修時間 109/08/19 08:33:00)

片名:壞壞萌雪怪
播映時間:109年8月8日晚上7時30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演講廳)
類  型:動畫、冒險
級 別:普遍級
片長:97分
中文字幕/英語
【電影介紹】夢工廠動畫製作,一個與家人走散的魔法雪人必須想辦法回到自己的家。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的《壞壞萌雪怪》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當少女小宜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和潘潘,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企圖捕捉一個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抽獎活動】
109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雙層玻璃杯、2入玻璃保鮮盒、貼心椅、毛巾禮盒及吹風機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 8月22日播映「迷雁返家路」,敬請期待!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壞壞萌雪怪(另開新視窗)|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海報(另開新視窗)|

壞壞萌雪怪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