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酷兒幸福電影院《我的家人歐買尬》10/25演講廳播映,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喜劇,10/12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6歲以上民眾踴躍報名觀賞!
*發布者: 鄭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10/13 (最新編修時間 109/10/13 16:27:00)

社教館【酷兒幸福電影院】活動,精選優質性別平等影片,期盼型塑多元文化,深化性別平等的意識。109年10月25日(日)下午2時30分將於演講廳播映《我的家人歐買尬》西班牙多元成家喜劇,10月12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200名,額滿提前截止,本片為保護級,參加對象限為6歲以上觀眾,歡迎踴躍報名觀賞。

片名:我的家人歐買尬
播映日期:109年10月25日 14:30-16:10
地點:社教館 演講廳
類型:多元成家議題、同志、喜劇
片長:91分 中文字幕/西班牙語發音
級別:保護級(限6歲以上)
★上映首周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空降西班牙本土電影第二名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 笑翻百萬觀眾!
★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 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電影簡介】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
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Alvaro Diaz Lorenzo)從美國喜劇《小太陽的願望》汲取靈感,刻劃眾多角色的鮮明個性,集結大咖演員佐迪桑切斯(Jordi Sanchez)、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共同飆戲,以「公路電影」的形式展開一場多元文化旅程。
劇情反映西班牙當前如移民、同性婚姻、政治立場等社會衝突,上映首周票房即飆破千萬台幣,獲得百萬觀眾共鳴。這是一部與情感息息相關的溫馨家庭喜劇,當冒險旅途走到尾聲,愛與寬容將克服所有成見。

【參加方式】10月12日(一)上午10時起至10月23日(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200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5pLnPM (社教館活動報名系統)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3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本活動由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播放】

★因應防疫措施,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採「實聯制」,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注意事項】
一、本片為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四、電影播映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五、交通路線:捷運R3站下車由3號出口出站,沿學府路步行約7分鐘。
六、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我的家人歐買尬(另開新視窗)|

我的家人歐買尬

1028「我的家人歐買尬」活動海報(另開新視窗)|

1028「我的家人歐買尬」活動海報

* https://bit.ly/35pLnPM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