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10/24週末蚊子電影院《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顛覆白雪公主童話動畫片,歡樂上映!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10/20 (最新編修時間 109/10/20 14:47:00)

片名: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播映時間:109年10月24日晚上7時30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演講廳)
類  型:動畫、冒險
級 別:普遍級
片長:92分
中文字幕/國語
【電影介紹】七名帥氣的王子因為中了詛咒而被變成七個小矮人,唯一能解除詛咒的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另一方面,白雪公主的外貌雖然與七矮人理想中的美女大相逕庭,她卻意外穿上一雙紅鞋,有魔力的紅鞋讓她獲得自己從未想過的美貌。七矮人是否能向王國裡最美的女子索取一吻,以破除魔咒呢?不過究竟誰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子?而所謂的「美」究竟又代表了什麼意思?

【抽獎活動】
109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雙層玻璃杯、2入玻璃保鮮盒、貼心椅、毛巾禮盒及吹風機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 11月14日播映「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敬請期待!

【時間異動預告】配合季節自11月起播映時間提早至晚間7時開始!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海報(另開新視窗)|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海報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另開新視窗)|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