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全國漆彈大作戰抽籤序號公告,請謹記自己的抽籤序號,報到時是以抽籤序號進行報到!場次、競賽規則及選手注意事項將於活動前三日上網公告,請各位選手留意訊息!
*發布者: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09/11/01 (最新編修時間 109/11/01 08:07:00)

全國漆彈大作戰抽籤序號公告

請謹記自己的抽籤序號,報到時是以抽籤序號進行報到!【親子組】於比賽當天報到並參加完開幕典禮後再舉行抽籤配隊。

2020校園暨親子神槍手~全國漆彈大作戰抽籤序號【大專組】、【高中組】、【國中組】請自行下載下方電子檔,請各隊仔細核對【隊員姓名】是否有誤植,如有需更正,限於11/3(二)前來電,電話:07-8034473轉206

【注意事項】

◎各組隊伍請於11月7日08:00至08:25完成報到程序〈報到時請告知組別、抽籤序號,並核對隊名、姓名是否正確〉並至開幕會場(露天劇場)聽取比賽規則講解及參加開幕典禮,違者以棄權論。

*各隊選手務必全員參加開幕式,並全程參與活動。
(一)報到時間  :11月7日 08:00-08:25。
(二)性別平等宣導:11月7日 08:25-08:30。
(三)規則講解  :11月7日 08:30-08:50,請選手務必全員參與。
(四)開幕典禮  :11月7日 08:50-09:00,請選手務必全員參與。
(五)比賽開始  :11月7日 09:00-

*比賽場地及時間依實際賽程及進度彈性調整。

************************************

◎參賽選手請於比賽當日攜帶學生證正本(或其他附有相片之相關證明文件正本,如身分證、健保卡等),親子組中「子」無身分證者請帶健保卡及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以便查驗身分,違者以棄權論。

◎面罩、頭巾(紅軍或藍軍)、護頸、漆彈及槍枝由大會提供,參賽選手請自行攜帶毛巾、手套、午餐及茶水。盡量穿著長袖、長褲,可自行配戴護具(護膝、護肘、手套等),以防受傷。但不得自備漆彈槍及彈斗等裝備,以求公平性。

◎為防止選手受傷,嚴禁選手穿拖鞋或赤腳比賽,違者取消該隊伍參賽資格。

◎本活動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故不可歸責於主(協)辦單位之責任所造成之傷亡(例如比賽場內掀面罩、個人疾病或練習、比賽過程中的傷害等事故),不在承保範圍。如欲加強保障,可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活動有任何訊息及更新皆會在網站公告,場次、競賽規則及選手注意事項將於活動前三日上網公告,請選手隨時留意本館網站最新消息,以掌握最新比賽訊息。

* 國中組-抽籤序號公告.pdf
* 高中組-抽籤序號公告.pdf
* 大專組-抽籤序號公告.pdf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