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31酷兒幸福電影院《珍愛找個伴》性別平等得獎影片110年1月31日演講廳播映,深度探討性別平等議題,1/18上午10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一般民眾踴躍報名觀賞!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01/26 (最新編修時間 110/01/26 14:06:00)

社教館【酷兒幸福電影院】活動,精選優質性別平等影片,期盼型塑多元文化,深化性別平等的意識。110年1月31日(日)下午2時30分將於演講廳播映《珍愛找個伴》,本影片為電影雨人編劇巴利摩亞導演作品,1月18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200名,額滿提前截止,本片為普遍級,參加對象為一般民眾,歡迎踴躍報名觀賞。

片名:珍愛找個伴
播映日期:110年1月31日 14:30-16:10
地點:社教館 演講廳
類型:性別議題、劇情片
片長:86分 中文字幕/英語發音
級別:普遍級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義大利羅馬城裡的愛麗絲影展
★《雨人》編劇 巴利 摩亞 導演作品
★演 員:《決戰中途島》達倫克里斯、《名模大間諜2》瑪妲麗娜珍娜、《從前,有個好萊塢》詹姆斯瑞馬

【電影簡介】
歡迎來到皮亞諾,這是一個人人都能找到真愛的小鎮
一名年輕的美國富商之子遭綁架,但是當三名糊塗的黑手黨綁匪和他們倒楣的受害者在山中迷路時,他們最後在一棟施有吉普賽魔咒的廢棄小屋中過夜。每個男人在早上醒來後,都立刻愛上他們第一眼所見到的人:一名樸素的老處女、一名英俊的樵夫和一頭可愛的母牛,倒楣的富商之子則愛上村中口齒伶俐的黑髮美女…。而當遭到出賣的黑手黨老大和富商抵達現場要終止這起瘋狂事件時,事情開始變得一蹋糊塗…。

【參加方式】1月18日(一)上午10時起至1月29日(五)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200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bit.ly/2VV6e7N (社教館活動報名系統)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3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20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本活動由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播放】


★因應防疫措施,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採「實聯制」,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不得參加。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注意事項】
一、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二、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三、電影播映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錄音。
四、交通路線:捷運R3站下車由3號出口出站,沿學府路步行約7分鐘。
五、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六、即時活動訊息請上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網站查詢。

珍愛找個伴(另開新視窗)|

珍愛找個伴

珍愛找個伴海報(另開新視窗)|

珍愛找個伴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