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搜尋歷年講座影音小撇步!YOUTUBE【電腦版】、【手機版】都不是問題喔!
*發布者: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02/03 (最新編修時間 112/03/07 09:47:00)

歡迎熱愛藝文講座者,至本館網站首頁【歷年講座影音】點播,不受限盡情聆賞喔!

本館歷年講座YOUTUBE影音搜尋方式說明(詳如附件圖示說明):

【電腦版】
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頻道輸入講師、主題…條件搜尋。

【手機板】
手機開啟瀏覽器 → 在瀏覽器網址欄鍵入m.youtube.com →
在m.youtube.com網站搜尋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 點選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
在社教館頻道按右鍵搜尋 → 輸入搜尋條件(講師、演講主題)。

社教館歷年影音搜尋步驟(另開新視窗)|

社教館歷年影音搜尋步驟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