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27週末蚊子電影院《花木蘭》迪士尼真人電影,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看免費電影,還可參加抽獎喔!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02/26 (最新編修時間 110/02/26 14:51:00)

片名:《花木蘭》
播映時間:110年2月27日晚上7時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體育館)
類  型:冒險、奇幻
級 別:保護級
片長:115分
中文字幕/英語
【電影介紹】迪士尼《花木蘭》真人電影,根據動畫劇情改編,戰場毋須分雌雄,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描述中國女孩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
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帶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真人版將先祖守衛象徵的木須龍,改動為中國祥獸鳳凰,喻難分雌雄。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抽獎活動】
110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雙層玻璃杯、2入玻璃保鮮盒、貼心椅、毛巾禮盒及吹風機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110年 3月13日播映「女巫們」,敬請期待!

●週末蚊子電影院自3月起恢復為晚上7時30分播映影片! !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三、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花木蘭海報(另開新視窗)|

花木蘭海報

花木蘭(另開新視窗)|

花木蘭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