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5/8週末蚊子電影院《古魯家族:新石代》家族團結打怪去,爆笑上映!看免費電影,還可參加抽獎喔!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05/06 (最新編修時間 110/05/06 09:22:00)

片名:《古魯家族:新石代》
播映時間:110年5月8日晚上7時30分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體育館)
類  型:動畫、喜劇
級 別:普遍級
片長:102分
中文字幕/國語
【電影介紹】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郝野人家族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生活過得比古魯家族好太多了,他們有豪華的樹屋、各種先進的發明,以及擁有人工灌溉系統,一望無際的新鮮菜園。換句話說,他們比古魯家族進步太多了。當他們招待古魯家族成為史上第一個到別人家作客的客人之後,古魯這個山頂洞人家族和郝野人這個現代家族很快就產生了越來越激烈的衝突和矛盾。
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一個全新的威脅即將迫使他們遠離安逸的田園生活,前往危險的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他們不只是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而且必須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抽獎活動】
110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梅森瓶、2入保鮮盒、香皂禮盒、保鮮餐盒及毛巾禮盒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110年5月22日播映「神力女超人1984」,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三、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古魯家族:新石代(另開新視窗)|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新石代海報(另開新視窗)|

古魯家族:新石代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