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9/11週末蚊子電影院,9/6上午10:00起網路報名(1人1序號),限額300人,看免費電影,還可參加抽獎喔!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09/06 (最新編修時間 110/09/08 10:52:00)

片名:《哥吉拉大戰金剛》
播映時間:110年9月11日晚上7時30分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體育館)
類  型:動作、科幻
級 別:保護級
片長:113分
中文字幕/英語


【電影介紹】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抽獎活動】
110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梅森瓶、2入保鮮盒、香皂禮盒、保鮮餐盒及毛巾禮盒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參加方式】
自9月6日上午10:00起至9月10日中午12:00止,開放網路報名(1個序號代表1人,如有2人參加,要有2個報名序號,3人要有3個序號...,以此類推),人數300人,額滿提前截止。


活動當日18:50~19:20開放已報名者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9:20開放現場民眾進場)。

【影片預告】110年9月25日播映「菲利斯之永夜島歷險記」,敬請期待!

【防疫措施】
★因應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本場次限制人數為300人以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採實聯制,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本活動現場禁止飲食。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三、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哥吉拉大戰金剛海報(另開新視窗)|

哥吉拉大戰金剛海報

哥吉拉大戰金剛(另開新視窗)|

哥吉拉大戰金剛

* https://bit.ly/38eTu1N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