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13《獅子王》週末蚊子電影院,經典懷舊迪士尼動畫電影!看免費電影還可參加抽獎喔!
*發布者: 鄧小姐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0/11/12 (最新編修時間 110/11/12 14:06:00)

片名:《獅子王》(1994年動畫電影)
播映時間:110年11月13日晚上7時
地點:社教館 露天劇場(遇天候不佳,移至體育館)
類  型:動畫
級 別:普遍級
片長:89分
中文字幕/國語
【電影介紹】
《獅子王》主角為一隻名叫辛巴的幼獅,它將從父親木法沙中繼承榮耀石的王位。但在辛巴的叔叔刀疤(木法沙嫉妒心極強的弟弟)謀殺木法沙後,辛巴被誤導認為自己應對父親的死負責並開始流亡。在和丁滿和彭彭的照顧下,辛巴逐漸成長,最後在兒時好友娜娜和他的薩滿拉飛奇的啟迪下,重回榮耀石來挑戰刀疤以結束他的暴政,並重奪他在「生命的循環」中應有的王位。
【抽獎活動】
110年「週末蚊子電影院」每場都有抽獎活動,獎品有梅森瓶、2入保鮮盒、香皂禮盒、保鮮餐盒及毛巾禮盒等多項實用好禮,每場抽出5位幸運觀眾,摸彩券將於電影放映前發放,逾時不補發。(獎品由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影片預告】110年11月27日播映「經典懷舊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1992年)」,敬請期待!

【防疫措施】
★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採實聯制,並戴口罩參加活動。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三、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獅子王(另開新視窗)|

獅子王

獅子王海報(另開新視窗)|

獅子王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