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尚有座位6/19王志揚講座【逆境美學~處世道孔孟】~未報名且有意參加者,當日14:15可直接進場(詳如內容)
*發布者: 周先生
*發布單位: 輔導組
*發布日期:111/06/19 (最新編修時間 111/06/19 03:34:00)

因應新冠病毒防疫措施:
★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逆境美學系列講座

講 題:處世道孔孟
主講人:王志揚(知名書藝家)
日 期:111年6月19日(星期日)14:30-16:30
地 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講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主辦單位:樂學齋出版社、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王志揚老師融會中國經典哲學思想,以大自然為師,將生命中的逆境經驗,呼應著對經典的體悟,轉化為人生智慧,活出另一派逍遙自在。

講者經歷:
  王志揚,一個無師自通的書藝家、漂流木藝術創作者及生態導覽老師、「清涼音有聲書出版社」講師。自幼喜歡書法,因不拘泥傳統,自成一格。自專科起便受邀在學校舉辦書法展。他的著作感動無數人,他的「以墨說法」及「百字禪」更為許多人帶來激勵的力量。並於各縣市文化中心、馬來西亞華人書展、各機關學校演講、分享人生經驗。
◎現職:專業講師、生命作家、「樂學齋出版社」創辦人。
◎著作:《彎》、《感》、《逆》及《彎出生命力》書籍。

 
●公告事項: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6歲以上)

  本場講座已截止報名,尚有座位,活動當日14:00~14:15開放已報名者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15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註:
公教人員欲取得終身學習時數者,請先於本館網站報名取得名額後,再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演講當天並請至服務台簽到。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用水、食物入場。
四、演講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直播、錄音。
五、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六、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七、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12

111年王志揚主講「逆境美學-系列講座」DM(另開新視窗)|

111年王志揚主講「逆境美學-系列講座」DM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