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5/21草地野餐音樂會,邀請「港都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精采演奏表演,還請大家免費品嘗飲料,歡迎踴躍參加!
*發布者: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1/05/20 (最新編修時間 111/05/20 16:08:00)

☆防疫相關措施:
★ 報到時請配戴口罩參加活動,並配合量測體溫。
★ 除飲食外,請配戴口罩。(與家人及特定對象,同桌可以飲食,如為不特定對象應保持社交距離。)
★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者請勿參加。
★ 本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滾動式修正。


一、活動表演:「港都薩克斯風樂團」演奏表演
「港都薩克斯風樂團」的成員是由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和喜愛的各種樂器老師所組成。除了各種形式的商業活動表演和街頭表演之外,也會不定期的做社會關懷公益的演出。
本次活動是由吳昌洋團長帶領薩克斯風老師-陳進義和電子琴老師-蕭貴彩帶來精采演出。

二、活動日期:5月21日(六)下午3至5時。
三、活動地點:本館野餐區(如遇下雨,活動地點移至中庭辦理,另提供桌椅)。
四、報名對象:三歲幼兒以上民眾。
五、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100名及現場報名50名方式受理,於活動當日14:30~15:15報到,限本人現場報到領取飲料券1張,不得代領。網路報名者逾時報到,該名額即開放給現場候補人員遞補至15:20截止。
※本活動飲料品項有巧克力牛奶、奶茶、拿鐵、美式咖啡,共計4種口味,各種口味數量有限,先報到者先選取喔!
六、網路報名日期:5/16上午10時至5/20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截止。
七、注意事項:
(一)現場報名50位名額,採先到先受理方式,另網路報名者須出示身分證件或健保卡供驗。(飲料券限本人報到領取,不得代領)
(二)無故未報到或領完飲料未現場參與活動者,將列入本館活動黑名單中,不得再報名下一場野餐音樂會。
(三)歡迎未報名者自備餐飲至現場觀賞演出,同時亦可排隊候補領取飲料券。
(四)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
(五)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網址:https://www.kmseh.gov.tw

✽✽✽ 活動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08陳小姐 ✽✽✽

活動海報(另開新視窗)|

活動海報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