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17-2/28展示廳展出《我抓到的那一縷晨光-尚學堂師生聯展》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林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2/02/13 (最新編修時間 112/02/02 17:23:00)

名 稱:我抓到的那一縷晨光-尚學堂師生聯展
展出日期:2月17日至2月28日
展出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類 別:攝影、西畫
參 展 者:劉秉鈞、李宗庭、蔡旻璇、吳承洋、許涵蘋、陳玟君。
展出內容:尚學堂負責人⸺陳貞君老師帶領一群20-30歲左右的學生們共同展出,其各自學畫的時間都不同,在相異的環境及記憶之下,手法上的處理與表現雖帶著個人風格,卻也有著相似之處。藉由透過視覺藝術的表現手法,將個人的信念與價值紀錄並傳承下去,除了奠定人文素養,更豐富了人們的精神生活。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暖與白光的踢踏(另開新視窗)|

暖與白光的踢踏

春離(另開新視窗)|

春離

北齋美術館(另開新視窗)|

北齋美術館

彩石與瓶(另開新視窗)|

彩石與瓶

展覽作品-1(另開新視窗)|

展覽作品-1

展覽作品-2(另開新視窗)|

展覽作品-2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