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最新消息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3/3-3/14 展示廳展出《藝想天開》歡迎蒞臨欣賞藝術之美
*發布者: 林先生
*發布單位: 研究推廣組
*發布日期:112/02/27 (最新編修時間 112/03/10 10:51:00)

名 稱:藝想天開
展出日期:3月3至3月14日
展出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類 別:水彩、油畫、國畫、書法、雕塑、陶藝、等
參 展 者:文熙鈞、陳秀鳳、張雲龍、洪豐生、王鶯桂、陳永寶、黃宏茂、楊琇文、林娜、許素梅、黃珮筠、潘翠玲、邱水秀、張菽芳、黃鳳鏵 。
展出內容:展覽藝術家包含台灣具有現代到後現代風格的在地資深藝術家、新銳藝術創作者,本次展覽作品多元豐富,以水彩、油畫、國畫、書法、雕塑、陶藝、漆器…等各種藝術表達形式來表現具有正能量意涵的《藝想天開》。此次聯展也呈現每一位參展藝術家的個人風格作品。其實美學現象都有其象徵性的特質與範疇,內容涵蓋了創作者的主觀影像,和客觀的外在世界影像。所以欣賞正能量意涵的藝術,必須掌握它精神意義《藝想天開》的美感所在,所以如果能在展覽作品前,教導民眾細膩觀察、去探索藝術品之所以被展出的價值,這樣才有意義。本次聯展以連結世界藝術思潮,終極盼望推動藝術,與愛地球、關懷環境永續與愛惜人類生命為目標。並希望能與藝術界同好,一同展望未來,追求更高之精神美,推動藝術實踐美學。

●注意事項:
一、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二、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時空旅人(另開新視窗)|

時空旅人

提攜(另開新視窗)|

提攜

 神祕能量(另開新視窗)|

神祕能量

空無的真諦(另開新視窗)|

空無的真諦

磁場感應(另開新視窗)|

磁場感應

量子疊加(另開新視窗)|

量子疊加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