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活動剪影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漾我青春才藝秀~舞唱奇蹟」
*活動日期:109/10/25

社教館「漾我青春才藝秀~舞唱奇蹟」驚艷登場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勁歌熱舞揭序幕

社教館「漾我青春才藝秀~舞唱奇蹟」活動於109年10月25日下午4時在該館露天劇場演出,該館109學年度「漾我青春才藝秀」系列活動,由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以多元曲風的熱舞秀,為活動揭開序幕!而除了精湛的舞技外,接續還有精彩的戲劇及樂團表演,充滿歡樂的八點檔戲劇,創意改編老套劇情,輔以誇張的肢體動作,趣味十足,逗樂現場民眾笑聲不斷,還有育英樂團的搖滾組曲,賣力的表演相當鼓舞人心!學生們接力演出熱血青春才藝秀,在假日午后帶給民眾振奮人心的視、聽覺感受,令人驚艷不已!

首先上場的性感火辣熱舞秀,「Turn it up」、「Mad love」、「Rosé」、「power」、「BooM」、「sugar daddy」等多元曲風,所呈現的是專業Jazz舞技,時而優雅性感,時而剽悍酷炫,舞技爆發力強大!接著上場的是戲劇表演「人妻的逆襲」,為學生共同編導,透過八點檔的荒誕劇情,再加上學生活靈活現的角色扮演,適時加入流行時事梗,讓這小小舞台劇相當有趣味性,最後壓軸上場的是育英樂團表演,帶來「接下來如何」、「Monster」及「我的驕傲」等多首動聽歌曲,搖滾曲風帶動大合唱,讓表演場面嗨到最高點!

本次活動由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熱舞社、康輔社及熱音社聯合盛大演出,其中熱音社表示為了追求最高品質,還特別邀請了知名地下樂團的樂手擔任執導老師,團體式進行教學,要讓每個社員可以了解到各個樂器,也讓愛音樂及想玩音樂的人以最熱血青春的方式來完成他們的搖滾夢,而多才多藝的康輔社學生,會演戲也能扛主持,運用活潑生動的聲音表情與豐富的肢體表演,展現飛揚熱情,帶給觀眾活力與歡笑!另熱舞社學生則是自行組團並取名為「Sirius」(翻譯為天狼星),該校學生表示因為天狼星是最亮的星星,代表在舞台上我們就是最亮眼的!

學生們氣勢非凡的登場,看似游刃有餘,其實準備過程相當艱辛,需要挑戰多元曲風來增強表演實力,也要訓練自己在眾多民眾面前表演的穩重台風,而民眾的掌聲是表演者的成就感,學生們不怕艱難,願意嘗試更多不一樣的舞台。這群熱情洋溢的學生們想到自己也曾是因為台上努力演出而感動的觀眾,於是當自己也能站上舞台,便努力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超強本領,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藝術表演的魅力,也讓家人、師長及朋友們都能感到驕傲!

主辦單位社教館表示,往年不定期舉辦的「漾我青春才藝秀」活動,在本市已立下口碑,因經費問題於106年停辦,並於109年積極爭取經費補助重新開辦,該活動許多學校都曾共襄盛舉,踴躍參與此項活動,規劃精彩的歌唱、舞蹈、管樂、弦樂、打擊樂、扯鈴、傳統民俗藝術、布袋戲、戲劇等各類藝術表演,提供學生展演舞台也期望將生活藝術美學融入社區。該館109年11及12月各有一場「漾我青春才藝秀」表演,歡迎民眾免費入場觀賞,想獲得更多活動訊息可至該館網站「最新消息」(https://www. kmseh.gov.tw/home.php)查詢,另歡迎加入【高市社教館TG】(telegram),掌握最新活動訊息。

|活動照片1(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2(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2

|活動照片3(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3

|活動照片4(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4

|活動照片5(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5

|活動照片6(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6

[更多照片]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