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活動剪影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漾我青春才藝秀-高雄高工聯合社團展演
*活動日期:111/9/25

高雄高工聯合社團展演HIGH翻社教館
青少年學子揮灑青春秀才藝 熱情活力登場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昨(25)日下午於該館露天劇場辦理「漾我青春才藝秀」系列活動,由高雄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帶來最具表演特色的六大學生社團聯合展演,該校以魔術社超吸睛的神奇戲法開場,還有流行舞蹈社、街舞社魅力四射的演出,以及吉他社、搖滾音樂社帶來不同風格的熱門組曲,而康輔社更是將高雄高工80週年校慶的活力精神帶入表演,藉由充滿趣味的動跳組曲,帶著民眾一起HIGH起來!這場歡樂熱情的精彩才藝秀讓民眾驚艷不已,另該館於活動中穿插摸彩活動,與民眾互動相當熱絡!

熱情又活力十足的高雄高工學子精銳盡出、氣勢爆棚!開場的趣味互動魔術表演,邀請民眾上台一起體驗逃脫術,表演創意無限讓民眾目不轉睛,緊接著流行舞蹈社熱情奔放的舞蹈,舞動著充滿青春躍動的步伐,帶來剛與柔融為一體的New Jazz,而吉他社則是演譯溫暖人心的樂曲,與民眾一起回味與重溫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活動中場抽獎結束後,由成立最久、獲獎無數的康輔社歡樂帶動跳活力登場,自信展現「雄工八十更精采」的榮耀精神!接續街舞社帶來以Locking、Popping、Breaking 三種街舞舞風組成的舞蹈表演,不同舞風風格的碰撞,驚奇卻不奇怪!如此獨一無二、辨識度極高的演出,是專屬於雄工街舞的精彩表演,最後壓軸上場的搖滾音樂社帶來時下熱門的樂團歌曲,以最動聽、最具震撼力的演唱方式,搭配吉他、鼓和貝斯的專業演奏,獲得滿場熱烈的掌聲!學生們卯足全力台上演出,充分展現雄工學子的青春活力與才華洋溢!最後以抽獎為表演完美結尾,與民眾互動不冷場,活動充滿輕鬆歡樂的笑聲!

這場多元社團聯合演出,展現高雄高工學子們的自信專業,其中於今年「High School High全國制霸3on3」獲得冠軍殊榮的街舞社,氣勢非凡的表演令人大開眼界,而各社團除了平時的辛苦練習,這次更是為了才藝秀活動,動員多位工作人員,而社團幹部們的領導凝聚力功不可沒。搖滾音樂社社長張同學分享演出感想,「此次活動是上任幹部後的重要演出,起初幹部們得知有這項活動,內心滿懷期待,便馬不停蹄的組織樂團人員、選曲及討論,滿心歡喜的迎接表演,而除了表演本身,前置作業也尤為重要,夥伴們都會相約去專業團室練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討論如何面對各種不同狀況,包括怎麼樣的舞台設計效果會最好呢?音色怎樣才能更符合這首歌的氣氛呢?大家一起討論、調整,這種團結努力完成一場表演的感覺真的很過癮,當歌曲呈現出來的那一刻,滿滿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感謝有演出的所有團員及置辦這場活動的老師、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另外流行舞蹈社社長「魚皮」同學則感性表示,「感謝社教館給我們這個舞台,讓我們可以盡情展現青春的生命力,讓我們能有更多機會為自己的團隊爭取榮耀,謝謝組長為了活動也花了不少時間跟精力,辛苦了,也謝謝我的同伴們,每個同伴都因為練舞而受傷但還是堅持下去,才有今天的成果!」。

高雄高工表示,今年適逢雄工80週年校慶,回顧這八十年時光,屹立於三民區的優質工業職業學校,作育無數英才,校友遍及四海,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雄工是具有豐富歷史的老學校,但校內努力學習的學子卻永遠是即將肩負國家發展的新世代,因此,本年度雄工校慶標語是充滿傳承意味的「雄工傳承展新藝 80榮耀匯英傑」,承蒙社教館提供這個機會與場地,讓大家感受雄工歷久而彌新的魅力,讓更多人看見雄工多元社團的精采表演,欣賞各式才藝、音樂及舞蹈等現場演出的青春活力!同時也能體認到學生社團不只是在玩,是藉由參與團體活動,培養學生的責任與使命感,透過本次活動,期許可以讓更多人明白學生社團的活力與重要性。

主辦單位社教館表示,才藝秀系列活動於109年6月重新開辦至今已辦理數場,每場都吸引無數民眾駐足觀賞!該館將持續邀請更多學校共襄盛舉,規劃精彩的管弦樂、打擊樂、扯鈴、傳統民俗藝術、歌唱及舞蹈、布袋戲、戲劇等各類藝術表演,提供在學學子一展才藝之舞台。本活動由「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康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盛餘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免費提供民眾入場欣賞優質藝文饗宴,今年度10至12月將由3所學校帶來豐富才藝表演,另加入摸彩抽獎活動與民眾同歡!想獲得更多活動訊息可至該館網站「最新消息」查詢,另歡迎加入該館LINE官方帳號【高市社教館】,掌握最新活動訊息。

電子報:
1、鮮週報
https://freshweekly.tw/?pn=vw&id=au442008ri7x#vw

2、愛高雄一萬個理由
http://www.10000.tw/?p=181313

|活動照片1(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2(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2

|活動照片3(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3

|活動照片4(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4

|活動照片5(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5

|活動照片6(另開新視窗)|||
*

活動照片6

[更多照片]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