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回首頁 網網相連 網站導覽 English
最新消息 本館簡介 業務概況 教育推廣班 活動剪影 園區生態介紹 志工園地 場地設備及使用 地下室娛樂設施 便民服務
本館介紹
本館沿革*
組織與主管簡介*
分層負責明細表*
地理位置圖*
願景*
全區配置圖*
雙語詞彙*

:::*目前導覽位置:首頁本館簡介願景

 
願景
 
推動社會教育青少年夏、冬令營活動青少年夏、鼓勵終身學習
發展社會營造、建立祥和社會
提供青少年專屬活動場地
設計適合青少年休閒活動
增進青少年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
為南高雄地區注入藝文氣息
提供民間藝文團體展演場地
提升人文素養、發展藝術教育

社會教育的對象是全民的,內容是生活的、場所是廣闊的、方式是多元的,同時社會教育的目標,在改進社會風氣,增進社會的繁榮與進步,因此,社會教育可在促進與建立社會和諧過程中扮演積極重要的角色。

本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為綜合性的社教機構,藉由知識、休閒、藝文及終身學習多元化社教資源的提供,可有效提昇市民文化休閒品質,創造一個更祥和、更樂觀的和諧社會。
 
   
top * back
* 地址:812011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Google map 網路電話TEL:07-8034473 07-2625547 FAX:07-8032059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版權所有 ~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重大政策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路使用規範